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英文版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组内新闻 正文

关于补充国家科技专家库专家信息的通知

按照国家科技体制改革要求,今后国家科技发展战略编制、项目评议等各类活动将统一从专家库中抽选专家,近期正在组织补充专家库信息。5月15日前已经补充了第一批专家,现进行第二次补充。

入库专家年龄不超过70周岁(194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),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:

1. 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,在相关领域工作五年以上。

2. 作为负责人承担过中央财政支持的科技计划(专项、基金)项目(课题)或国家科技奖励获得者。

3. 作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,发表过10篇以上被SCI、EI、ISTP索引收录的论文。

4. 从事科技创新政策研究、战略规划制定、项目管理等工作十年以上,具有丰富的科技管理、研究和咨询服务工作经验。

5. 在主要国际学术组织中任中高级职务,或参与国际标准制修订。

曾经参与过国家科技计划项目评审的在库专家,账号由科技部信息中心通过短信、邮件直接通知专家。新推荐专家由单位管理员统一创建专家账号,然后通过短信、邮件发送给专家。专家收到账号后登录国家科技专家库服务系统,充实完善个人信息,然后提交单位审核备案。

担任专家对个人和研究所都具有重要意义,请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报名,在10月22日前填写专家推荐信息模板发送给科技处联系人,科技处汇总后统一创建账号。

创建账号截止时间:10月23日

提交单位审核备案截止时间:10月30日

联系人:矫文策 89752

电子邮箱:jiaowence@dicp.ac.cn

CopyRight ©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能源环境工程研究中心 版权所有 www.envi.dicp.ac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