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英文版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组内新闻 正文

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来组进行技术交流

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来组进行技术交流

  9月12日,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院院长查钧一行来所考察交流。我所副所长蔡睿,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。

  会上,蔡睿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所发展规划、科研进展、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等方面工作。他表示,华为作为全球优秀的通信设备科技公司,在科技创新、知识产权、企业管理等方面取得了卓越成就,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,在能源、材料、生命健康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,为我国信息产业发展贡献力量。查钧详细介绍了华为中央研究院相关情况,他表示,大连化物所在化学、化工、材料等学科具有显著的影响力和优势,双方合作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,希望双方深度交流并建立长效稳定的战略合作机制,共同引领和助推信息通信技术进步与产业发展。与会人员还就产业发展、技术路线、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。


CopyRight ©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能源环境工程研究中心 版权所有 www.envi.dicp.ac.cn